close

好啦.......其實消失的這陣子,去了很多地方, 只是光是整理照片就花了很大功夫了, 更何況是編輯照片發文這樣 <- 欠扁

前陣子跟阿龍去了台東跨年, 因為我們一直拖了很久才下決定說 跨年要去哪邊。所以大概12初才開始找房間。

我在網路上先看了好幾間, 也發了mail, 發了四間有三間滿房,剩下的一間只有一晚能住, 只好悲憤地開始打起電話。

沒想到打了第一間, 果然還是滿房...但老闆很好心的推薦我打去 台東火車頭民宿, 說他們還有空房 (老闆你人太好心了啦!!)

為什麼叫火車頭民宿呢? 因為離火車站真的超級無敵近的阿! 大概走路五~十分鐘就到了,對於我這種懶人真的是一大福音( 欸?

另外這間民宿是由火車站走出去第一間租車行: 東帝租車行所營業的民宿,所以要租摩托車也很方便,只要事先跟老闆娘講一聲要租摩托車就好。

本來我們也很擔心會租不到摩托車,沒想到還滿多地方可以租的。我們租的價格是  一天125cc 摩托車 NT$400,也有很多種摩托車類型可以選,但價格就不一樣的了。

民宿隔壁還有一棟相鄰的民宿 叫 上玹月民宿,要認明另一邊門口有火車頭標示的房子。

 

一開始到門口都沒有看到人,只有箱型車裡面一對夫妻,後來打給老闆娘請他來幫我們開門

門口有方左右兩個門是不同棟,但都是火車頭民宿的房子,等著無聊就請阿龍哥充當一下 模特兒

 

我們這次住的是在三樓的雙人房,空間意外的很寬敞,還有長形沙發椅 (大到都可以睡一個我了, 阿龍在旁邊涼涼的說: 好啊,那你晚上就睡沙發了,欸?)

我本來有先上網去看房間,看到這電視時,我心裡就在想 完了! 這下是否沒電影可以看了! 結果沒想到他們居然有第四台阿!! 

我們去玩台東跨年現場後,回去就在 電視台 中跟大家一起跨年。還有個 小冰箱, 讓我們放飲料跟釋迦

剛好房間有充足的衣架可以讓我們曬衣服,台東的天氣變化多端,說下雨就下雨,害我們第一天的計畫都泡湯。

還好就充足的曬衣架,讓我們可以掛滿整房間的溼衣服。

當天氣好的時候,從陽台看過去的景色真的很讓人心曠神怡啊!

床旁邊還有一個 化妝台,對於女生來說真的很不可或缺。裡面的小籃子 配有 吹風機, 伊莎必朗的旅行盥洗組合,洗髮精,沐浴乳,香皂, 拋棄式牙刷牙膏

桌上也有衛生紙,旁邊有個小垃圾桶,也可以放手機在桌上充電 或是用筆電都很方便。


我忘記拍到廁所了,廁所就是一般的淋浴室廁所,備有 兩條大浴巾 放在床上

客廳我也忘記拍了,因為很在客廳逗留,客廳具有 室內拖鞋 可以讓人更換。早上會把 早餐 放在桌上

早餐就是一般早餐店準備的 豆漿,吐司或是漢堡,大概七點的時候會準備好,但他們早上租車行太忙,到我們打過去才送過來。

接下來重點就是價格了, 以下為官網價格, 我們實際入住價格就是 雙人房 NT$1500/ 一晚 (含早餐)

而且還是在跨年這種連休假日,有這麼寬敞的房間跟價格 真的覺得住到賺到欸! 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東火車頭民宿

【二人套房】定價3200  平日1200 假日1500
【四人套房】定價4200  平日1800 假日2200

官網: http://huo.etaitung.tw/

電話:  0977 378 857

※以上內容價格皆以官網為主

 

arrow
arrow

    luckysky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