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079-01.jpg

先來說說 ...........與鬍子先生的這段孽緣?

與鬍子先生的認識可以說是近水樓台先得月的概念,但並不像是那乾材遇到烈火,啪~的一聲就熊熊燃起來了。

反而像是溫水煮青蛙,熟了才知道好吃?! (他真的很喜歡四腳田雞......)

總之,鬍子先生的興趣喜好非常之明確,就是個熱愛運動及挑戰極限的運動控。

舉凡晨跑,游泳,騎單車樣樣來,全馬半馬三鐵,以及潛水。

例假日放假待在家中會讓他渾身不舒服,因此我們幾乎假日都往外跑。

也參加過日月潭泳度,墾丁Ironman小三鐵,國際划龍舟比賽(還意外得獎)........等大大小小的比賽。

鬍子先生的鬍子大概跟著他一半的人生了,鬍在人在,鬍亡人亡。mos-01.jpg

我曾說那我趁你睡著把鬍子剃掉, 他說那我寧死;我說那我趁你死掉時再把鬍子刮掉,他說那我做鬼也會回來找你要鬍子。

鬍子先生的小名又叫阿龍,當初在選中文名字的時候,因為他剛好屬龍所以又叫做阿龍。

鬍子先生是個比台灣人還道地的阿兜仔(美國人),每次去餐廳吃飯沒吃完得他一定要打包帶回....。

吃飯的時候一定要加辣椒醬,敢直接生吃辣椒,大蒜,生薑,芥末......。下載.png

最喜歡的早餐是飯糰,燒餅,抓餅還有米豆漿。最討厭的食物是麥當勞(他覺得麥當勞是地表上最垃圾的食物)。

他無法理解為什麼我喜歡沒有味道的食物,像是饅頭,油條,吐司,白飯......,可是我偏偏就是喜歡啊!

他覺得那些東西一定要加上其他醬料或配上其他食物才有味道。

阿龍也是個愛護地球的環保人士下載.jpg。買東西最常講的一句就是"不用筷子,我有袋子。"

包包裡一定會隨身攜帶塑膠袋回收再利用,還有環保餐具。

但我有一點真的無法理解,就是他從來不撐傘,管他是濛濛細雨還是傾盆大雨。

他老大依舊有他的style,頂多穿著一件防水夾克,也不願撐傘。images.jpg

據他老大的說法是,下雨天撐傘很麻煩,就少了一隻手可以拿東西了!(沒人規定你下雨天手裡除了雨傘還拿別的東西吧?!)

雖然他不是唯一一個不撐傘的阿兜仔,但還是會讓我會有種阿兜仔下雨天都不愛撐傘的偏見阿~~!

這件事情就是發生在我們第一次單獨出去(hang out),讓我有了深刻的體悟.......。

僅管我們來自不同的文化跟背景,當愛情來的時候還是擋不了,我們還在學習去尊重對方跟相處的方式。

01.jpg

 

常被問到的問題

1.平常溝通都是用中文還英文? 

  有時用英文,有時候也會用簡單的中文,阿龍聽得懂滿多中文的,所以現在都不能再他面前用中文講他壞話。

2.我們都是學生嗎?

 這問題幾乎到哪裡都會被問到...,大概是我長的太幼齒,害大家都覺得阿龍跟我都是學生,可其實我們不是。

3.身高差異這麼大,要如何kiss?

 這是一個年輕小弟弟問過得問題,我們身高大概差了32公分,如果一直抬頭脖子當然會酸阿!沒人規定親嘴一定要抬頭吧

4. 親有鬍子的感覺是如何?

 老實說如果不太去在意的話根本感覺不到,鬍子就跟頭髮差不多都是毛,長一點的鬍子還好,反而鬍渣那種比較讓人感到刺癢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鬍子先生 鬍子
    全站熱搜

    luckysky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